┌┌┌凉音

有时候会很咸鱼,但是只要开心就会认真写文呢!

【all或ABO】樱花味omega好欺负的(五)

“没什么情况,你也没听错,我怀孕了。”

听着飞电或人的话,不破谏头上青筋暴起,忍住了想要砸东西的冲动,他深呼吸,看向坐在床上的男人。

“所以……你被灭亡迅雷抓走了一周以后……”有些艰难的扭扭头,他咬牙切齿。

“怀孕了!?”

看着眼前因为自己的话炸毛的不破,闭了闭眼,飞电或人抓紧了身上的被单。

“啊……”

简简单单承认了事实后,他垂下头,不说话。

“……”好气哦,可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不破谏依旧咬牙切齿,可看着眼前这个脆弱又苍白的飞电小社长,握成拳头的手松开,随后摸上了飞电或人的脑袋。

“不管怎样……”不破谏有些无奈的说着,又揉了揉飞电或人的头发,表情严肃。

“照顾好自己啊!”

看着眼前表情严肃的不破谏,飞电或人眨眨眼睛,突然笑了。

“所以才说怪不得你叫不破啊……”

顿了顿,飞电或人眼中笑意渐浓,把没说完的话说了出来。

“这么婆婆妈妈,叫不破才对呀!”

如愿以偿看到了不破谏因为他的冷笑话憋笑的样子之后,他笑得眉眼弯弯。

“不要说这种无聊的笑话啊!”

看着不破谏努力憋笑却还说着违心的话的样子,飞电或人终于是大笑了起来。

笑了没过多久,飞电或人平静下来,手靠在病床上的他看着不破谏,眸光温和。

“谢谢你,不破谏……”这是飞电或人第一次称呼不破谏的全名,却是代表了感谢。

感谢你在我快崩溃的时候,给予了我理解……

所以啊……谢谢你了……不破谏……

目送不破谏离开病房后,他拿起了放在床头桌上的手机,平静地打通了对他而言最熟悉的电话。

“伊兹,可以拜托你帮我联系ZAIA的社长吗?”

在拜托了伊兹后,他走到阳台前,眼里一片平静的他又说出了另外的事。

“还有,我要尽快出院。”

这话才说完,飞电或人便感觉自己的眼睛被一双手蒙住,随后是带着点优雅感和磁性的男性声音在他耳边骤然响起。

“作为omega需要照顾好自己呢……”

飞电或人能感觉到身后男人平稳的呼吸,也能听出男人语气里的戏谑,但飞电或人伸手将蒙住自己眼睛的手从自己眼前拉下并迅速闪到一旁。

“我倒是不知道您居然还有偷听别人电话的喜好……”

在看清楚男人的全貌后,他不动声色挂断了电话。

“倒是说曹操曹操到……”

他看着这个在自己被绑前不久才见过的男人,突然就笑了。

“您说是吧?”

飞电或人笑得更欢,也不管自己有些外泄的信息素,语气微冷,他终于说出了眼前不速之客的名字。

“天津垓先生……”


评论(1)

热度(1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