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凉音

┌┌┌凉音

 

【all或ABO】樱花味omega好欺负的(一)

飞电或人发情期到了。

在所有人闻到自飞电或人身上散发出的淡淡的樱花香气时,他们就意识到了一件事情。

飞电的社长……是一个omega……

“呐……灭……01……这是怎么了?”有些好奇地看着解除变身跪倒在地上的飞电小社长,他也解除了自己的变身,看向灭。

而因为飞电或人身上的樱花味信息素而有些恍惚的灭回过神,看向自己的‘儿子’,微微勾唇。

“万万没想到……飞电的社长……”这话虽是对着问他问题的迅说的,可他的眼睛却是看向了跪倒在地上的人,笑得意味深长。

“是个omega啊……”

好……好热……

这是现在飞电或人剩下唯一的感觉。

全身都仿佛要化成水一般,飞电或人全身发软地跪倒在地。

啊……发情期没带好抑制剂什么的……真是太糟糕了呀……

是的,对于自己是个omega的事情,飞电或人无疑相当清楚。

如果不是因为分化延迟的话……

他深知omega对于这个社会的特殊性,于是,在办公室里迎来迟到的分化后,他拜托了身为beta的他的秘书伊兹,改掉了他原本应该填着omega性别的信息。

也就是说,他的性别信息现在是个beta

不过,虽然伊兹这么做了,但由于飞电或人的特殊性,伊兹还是相当贴心地保护在飞电或人的身边以免飞电或人因为太多的alpha信息素而提前发情。

只是……

蓝色的眼睛看着自家年轻的社长,她面无表情,深知自家社长不会随身携带抑制剂的她拿出早已备好的抑制剂走到飞电或人跟前,给他喝了下去。

伊兹作为beta喂得淡定,可周围的人却无法无视对于alpha而言简直是毒药的omega信息素,而omega信息素的诱惑,也使人心神迷乱。

“呐……灭……01好漂亮哦……”天真的大男孩看着自己的父亲,毫不犹豫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却不知灭的内心也是这般评价现在的飞电或人的。

飞电或人的长相无疑是很好的,而现在,本就白皙的皮肤因为发情期的情热而微微泛粉,虽然伊兹为他喝下了抑制剂,可只有灭和在场的alpha知道,飞电或人现在的样子到底有多诱人。

透明的抑制剂液体灌进飞电或人的口中,以修玛吉亚的视力看到的是飞电或人努力地吞咽抑制剂的样子以及在吞咽时上下移动的精致喉结,而满溢流在嘴角的液体在白皙的皮肤衬托下闪着晶莹的光。

确实很美……

看着此情此景,灭如此想着。

┌┌┌凉音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凉音”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