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音

有时候会很咸鱼,但是只要开心就会认真写文呢!

【all或ABO】樱花味omega好欺负的(四)

不破谏在找到飞电或人的时候,心里突然就愤怒了起来。

栗色头发的omega像是死去一般坐在灰败的地面上,原本整洁的衣物也被撕得破破烂烂,最让人愤怒的,是破烂的衣物里隐约可见的青紫吻痕。

他到底都经历了什么啊……

看着坐在地上眼神空洞的飞电小社长,不破谏的眼神有些复杂。

“喂……你……没事吧……”

不破谏伸出手,想要将坐在地上的人拉起,却又在即将碰到的瞬间被打开。

“别碰我……”

他听见坐在地上的小社长低语着,随后,他看见这个平常极爱笑的人把自己缩成了一团,仿佛经历了一场梦魇一般,他颤抖着低语。

“别碰我……”

“不要……”

飞电或人呼吸紊乱,缩成一团的他把自己身上的衣物抓得死紧,连自己的信息素,都在情绪不稳定的因素下有些暴乱地四散着。

喂……这可有些不妙啊……

不破谏看着缩在地上任由自己身上的信息素暴走的飞电小社长,皱了皱眉头,把人直接揪了起来。

也不管飞电或人如何挣扎,不破谏保持着皱眉的样子朝着手上揪着的人来了一手刀。

“刃,人找到了,收队!”对着通讯耳机说完,不破谏抱着人离开了这座已经算得上是人去楼空的实验室。

飞电或人是惊醒的,瞳孔微缩的他打量着周围的环境,良久,他才确认,他被人救出来了。

“回来了么……”

垂下眼眸,他的声音沙哑,也没办法,被那两个人像是玩具一样撕扯玩弄,再好的嗓子也坏了吧……

想到被抓走后发生的事情,有些自嘲的笑了笑,飞电或人扯了扯嘴角。

“真是……讨厌啊……”双手抓住被单,有些咬牙切齿,却是因为感觉到涌上来的恶心感而脸色微变。

翻身下床,他捂着嘴跑进病房里的卫生间,关上门呕吐了起来。

有些颤抖地把水拍到脸上,飞电或人看着镜子里满脸不可置信的自己,突然就笑得有些悲凉。

呵呵……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连眼泪都流出来的飞电或人贴着墙坐在冰凉的地面上,半晌,他才接受了这个事实。

他,飞电或人,22岁,是个迟分化的omega,在接任飞电智能社长一职后被人强暴了……

还是被两个原身是修玛吉亚的alpha……

而现在的情况是,作为一个刚刚才分化为omega不久的他,因为被强暴,怀孕了……

他……怀孕了?

因为沾过水而有些微凉的手抚上自己的小腹,有些嘲讽,有些恍惚,眨了眨眼,他这才站了起来。

不破谏带着果篮进来的时候,就看见飞电或人光着脚窝在床上,一双无声的眼睛看着外面。

“喂!飞电的社长!”有些生气,还有些暴躁的不破谏把果篮往桌上一放,伸手把堆在床尾的被子往飞电或人身上盖,只是嘴上不饶人。

“你是想死吗!?刚醒就这么乱来!?”一边把坐着的飞电或人安置好,一边给人盖好被子的不破谏头上青筋暴起。

可是……

看着被他安置下的人一句话也不反驳,就静静地看着他时,原本想要说出口的责备的话也全咽回了肚子里。

结果还没等他坐下,不破谏就听见病床上的人告诉了他一个炸弹一样的消息。

“不破桑,我怀孕了……”

而且炸得他发懵,他眨了眨眼,终究是把自己的疑问说了出来。

“你他妈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

评论(39)

热度(2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