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音

有时候会很咸鱼,但是只要开心就会认真写文呢!

【all或ABO】樱花味omega好欺负的(六)

天津垓看着这个面无表情的飞电社长,狐狸眼里的笑意渐深。

呵……有趣……

他不是第一次见这位飞电的小社长,却是头一次,他觉得,这人真有趣。

不管是作为普通人……还是做为omega……

不得不说,天津垓不愧是ZAIA的社长,他对于事物的判断永远理智。

就比如现在,他仅仅只是站在普通人的想法上去欣赏了飞电或人,而并非是alpha对omega兴趣使然。

嘴角上扬,他看着飞电或人,有些意味深长地开口。

“你果然是个有趣的人啊……”他走到飞电或人面前,看着这人有些冷的眼神,他忽然觉得,接下来的日子,不会无聊了。

天津垓打量着这个苍白而又显得有些稚嫩的对家社长,在看到他光着的脚时,眉头几乎不可见地皱了一下。

“我刚刚才说过……”天津垓将光着脚的病号抱起,无视了对方有些惊讶的表情,有些居高临下地看着怀里的人。

“你应该照顾好自己……”

在稳稳当当地把人放在病床上之后,他才笑了,尽管眼里不见笑意,随后,像是魔术一般,他伸手,手里多出了玫瑰花。

“晚安……小社长……”

在飞电或人见过不知道怎么进入病房的天津垓后,第二天早上,他就迅速出院了,手里拿着的是天津垓放置在他床头的玫瑰花。

“或人社长?”

“嗯?怎么了?”

看着发型显得乖巧的飞电或人,伊兹歪了歪头,也只是说出了一个模模糊糊的回答

“没什么,只是觉得您有些不一样了……”

也不怪伊兹这么说,飞电或人的样子确实有些不一样了,原本露出额头的发型变成了遮住额头的刘海,身上的内搭是米白色的高领针织毛衣,而外搭则成了黑色的西装。

“其实也没什么……”飞电或人看着自家身上的衣服,笑了。

“只是觉得自己应该长大了而已……”

看着飞电或人已经二十二岁却还显得有些青稚的侧脸,伊兹歪了歪头,无法理解飞电或人此刻的心情。

“没关系的伊兹……”飞电或人笑得温和,还有些苍白的脸和浅栗色的头发被阳光照的更加透明。

“更何况我……”还有个小生命要养啊……

手放上小腹,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自己的肚子变大了一些。

可是正常怀孕的情况下一天可以把肚子变这么大吗?这真的没问题吗?

飞电或人这么想着,却也没太在意,虽然作为omega却格外缺少孕期知识而且一点都没有询问过自家秘书的飞电或人并不知道他的情况是真的不正常。

他也不知道,在一个月后,他的孩子以丧心病狂的速度在他的肚子里长大并诞生的时候,他只想说一句话。

这可真是……太吓人了啊……

评论(1)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