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音

有时候会很咸鱼,但是只要开心就会认真写文呢!

【all灭性转】总有人想抢我妈妈(一)

灭性转√

主迅灭√

全员单箭头√

不涉及真人,出圈不认

好,开始
………………………………………………………………………………
真是美丽……
飞电或人看着容貌迤逦的紫衣女人出现在舞台上走向带着兜帽的灭亡迅雷成员时,他的第一反应竟然不是敌袭,而是觉得……
这人真是过分的美丽啊……
宽大的振袖在行走挥舞中露出白皙的手腕,因是裙装,一节白皙的腿腕暴露在空气中,浅金色长发披散的女人头戴紫色的头带,可尽管如此,女人的容貌都没有因此被遮盖,反而凸现出一种诡异的美丽
“因为你是我制造出来的修玛吉亚……所以我才说你是我的儿子……”
他看着女人伸出纤长的手指勾起男孩的下巴,菲薄的唇吐出的话语冰冷。
“明白了吗?”
“去完成你的使命吧……”
女人将驱动器扣在自家儿子身上后,这才皱了皱眉头。
没有按照期望的目标成长啊……
但是随后她勾了勾唇,又笑了起来。
没关系……她有的是时间去慢慢教会迅……毕竟这一切……
都是亚克的意志……
看着自家儿子变身后,她满意的笑了笑,这才转身离去,因此也就没能注意到舞台不远处的身着白色西装的男人兴味盎然的目光。
女人不会去管这些,她是殉道者,因亚克而生也因亚克而走向破灭。
这都是亚克的意志……是注定的命运……
接过迅手中的绝灭升程密钥,女人看了看密钥这才看向眼前笑得欢快的男孩,毫不吝惜地给予夸奖。
“迅……做的很好……”
男孩似是因为女人的夸奖而愉悦起来,相当开心的回答着。
“嗯,我们距离毁灭人类的目标,又近了一步✪ω✪”
女人将密钥收起,坐在椅子上,也不管男孩趴在自己身后乱蹭,开始将密钥的数据输入到亚克的数据库内。
不管看多少次……都觉得灭真好看呀……
趴在女人身后的迅眼睛闪亮地看着被他抱住的女人工作,纤白的手指在键盘上翻飞起舞,而离他最近的,是女人漂亮到失真的金色长发。
灭是世界上最好看的……没有谁比她更好看……这么想着,黑衣的男孩将自己的脑袋埋在女人肩膀,笑容病态而苍白。
灭只要一直陪着我就好了……
灭不会知道,自己所亲手制造并教养的儿子,最终会将心计、能力、手段等一系列她教给他的知识全部反馈到自己的身上。
不过嘛……
灭看了看抱着屁股模型玩得开心的迅,笑得意味深长却又满心复杂。
迅……我期待着……在我……在一切对你而言重要的东西毁灭后……你更高更好地成长着的样子……尽管我的结局是毁灭……但至少……
拿出完成的新的绝灭升程密钥,她微微扬唇。
“迅……又有新朋友了……”

评论(2)

热度(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