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音

有时候会很咸鱼,但是只要开心就会认真写文呢!

【灭×原创女主】失去女儿(?)的爸爸

灭爸揭皮√

亚克人格登场√

3

2

1

开始

………………………………………………………………………………

呐……horobi?

唤名亚克的少女呆愣的看着躺在地上支离破碎的男人,浑身冰凉。

她走了过去。

“呐……horobi……”

将男人抱在自己怀里,她笑了,却像是在哭。

“我修好你!你别死好不好!”带着哭腔,亚克把人抱得更紧,她不明白,这份突如其来的难过是怎么回事,但是现在,她只想把这个人救下来。

“小姑娘……我可以救他哦……”

大脑里传来的熟悉的声音让亚克抬起头,她看见了坐在座椅上悠哉悠哉的另一个自己。

“救他!求求你!无论如何都要救救他!”

座椅上的少女笑了,她看着抓着自己手臂的亚克,笑得更加意味深长。

于是,她身后将人拉进怀中,近乎暧昧的在亚克的耳边低语。

“无论付出什么都可以吗?”

将自己拉进怀里的少女的话让亚克微愣却也只是微愣,下一秒她坚定了信念。

“啊……无论什么代价……”

似是亚克的话取悦了少女,她把抱在怀里的少女松开,同时自己也起身。

“那就交换吧……”

把亚克按到了自己坐着的座椅上,她的笑容变得恶劣。

“用你自己来换……”

亚克垂眸不语,看了看与自己容貌相同的少女,又想到了快要死亡的‘父亲’,她哭了,却是在笑。

“那就拜托你啦!”

随着少女的离开,亚克面前的空间再一次陷入了黑暗,坐在座椅上的亚克闭上眼睛,陷入沉眠的前一秒,她听见了少女戏谑的笑声。

“如你所愿……”

听到了少女的声音,亚克微微一笑,却是放心的闭上了眼睛。

再见啦……horobi……

而勉强还保持这自己意识的灭看到的,是抱着自己的少女变得更加艳红的眼睛和突然勾起的不符合她的笑容。

“嘛……既然答应了那孩子……”

少女轻佻的语气让灭微微皱眉,却因为现下的状态无法活动起来,也是那一瞬间,他感觉到少女的手指点在他的额心。

“就救你一命好了∩-∩。”

感觉到渐渐在修复的自己的身体,他惊讶于少女的能力,却又有些心慌。

和那次目睹了少女差点死去时一模一样的心慌。

他……是不是要失去什么了……

灭看着少女修复他,看着她讲他稳稳放在地上,也看见她拿走了渡渡鸟绝灭升程密钥。

“嘛……虽然看着不怎么好用……”

少女戏谑的声音在所有人的耳边炸响,他们看到少女将强制升华器戴在身上,按下渡渡鸟密钥的瞬间,笑得诡异。

“变身……”

看到变身的少女,灭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心慌到底是怎么回事,也终于清楚眼前的少女到底是谁。

她……是亚克……

可亚克……不是她啊……

有冰凉的液体在灭的脸上划过,他伸手摸了摸,是眼泪,而大雨,也倾盆而下。

他……终究是失去她了……

评论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