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音

有时候会很咸鱼,但是只要开心就会认真写文呢!

【all或ABO】樱花味omega好欺负的(八)

不破谏手持蓝色的射击驱动器,表情凶戾,看着有些呆滞的飞电或人,眯了眯眼,他拿出了自己的升程密钥。

一如既往地掰卡变身后,他朝着穿着黑衣的灭亡迅雷的人冲了过去,带着不知名的怒火。

而迅不落下风,拿出强力升华器扣在腰上,按下升程密钥变身后和不破谏打了起来。

看着打起来的两个骑士,飞电或人低头看了看肚子,抬脚就走。

为了肚子里的娃……我还是离这种现场远一点……

飞电或人走得飞快,也不管后面的两人打得有多昏天黑地,走得毫不留恋。

只是……

飞电或人看着把他挡住的ZAIA社长,有些死鱼眼。

所以为什么这家伙在这啊!!!

忍住了想打人的冲动,飞电或人深呼吸一口气,抬头看着挡在他面前的天津垓,扯了扯嘴角。

“所以天津先生……”

退后了两步,浅栗色的头发微乱,眼里是拒绝一切的冰冷。

“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看着眼前竖起刺的樱花味omega,天津垓笑得像个狐狸,掩饰好眼里晦暗的光,他抬眸看着飞电或人。

“不知道飞电或人先生有没有空?”

像在医院那时一样,他拿出了玫瑰,仿佛优雅又从容的绅士对公主发出邀约那般,他向眼前的人发出了邀请。

“陪我喝一杯咖啡如何?”

于是,穿着卡其色格子外套的飞电或人和穿着一身白色西装的天津垓坐在了咖啡厅里,一家由修玛吉亚经营的咖啡厅。

“谢谢!”接过服务员修玛吉亚手中带着热气的咖啡,飞电或人微微一笑,将精致的咖啡杯放在桌子上,他看向坐在自己正对面交叠双腿看着他的天津垓。

说什么呢……

摩挲着咖啡杯的杯壁,飞电或人微微低头,拿起来正想要喝一口,却又被对面的人拦住。

“咖啡不适合现在的你呢……”

成功拦住了要喝下咖啡的飞电或人后,天津垓唤来服务员,而这一次,服务员送来的,是一杯温水。

“……”那我可真是谢谢你了……

看着放在自己面前的温水,飞电或人有些好笑,又抬头看了看天津垓,依旧不说话。

天津垓和飞电或人这边呈现诡异的温馨感,而另一边打得不可开交的不破谏和迅则是胶着状态。

已经被摁在地上的迅有些丧气地解除了变身,被巴尔坎的手甲扼住脖颈的他完全失去了主动力。

啊啊啊啊啊!想去找或人啦!!!

有些烦躁,可基于现在的状态,他也只能想条咸鱼一样大字型瘫在地上。

猩红的电子眼睛转了转,他突然就笑了,看着掐住他的巴尔坎,带着些许天真和恶意,太开口了。

“呐……巴尔坎……”

迅笑得眼睛都眯上,拿出自己的手枪对准不破谏,猩红的眼里满是挑衅。

“你也喜欢或人吧?”


评论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