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音

有时候会很咸鱼,但是只要开心就会认真写文呢!

【all或ABO】樱花味omega好欺负的(番外一)

试问看见和自己长得相当相似的小包子是什么感觉?

这个问题的答案也许只有飞电或人可以解释了。

“喂!飞电的社长!”

看着面无表情的小包子,不破谏脸颊微抽,甚至翻了个不怎么雅观的白眼。

“这是你家小孩!?”

“才不是!我还没有结婚!!!”

飞电或人脸憋的通红,倒是不得不说,这个小家伙确实长得和他很像,但是仔细看,却又有别的人的特征。

唔……爸爸去哪里了……

小孩皱着眉头,左看右看,在没能发现自家好看又香香的爸爸之后,他越发地面无表情。

直到……他看见了戴着兜帽的大男孩之后,眼睛微眯……

这就是……爸爸说过的人吧……

迅发觉了小孩的目光,眼睛一亮,也不管灭,长腿一迈,没几步,就到了小孩面前。

“呐,你是谁家的小孩?”迅有些兴奋,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兴奋,但是啊……

看到这个孩子,我就莫名地很开心呢……

迅笑得很开心,男孩看着半蹲在他面前的迅,不知想到了什么,眯着眼睛,笑了。

迅看着面前的男孩突然笑了起来,不知为何,他竟然觉得这男孩笑得很像他。

“我啊……我叫飞电凛人……”

男孩的声音不大不小,在道出自己的身份后,又扔出了一枚重磅炸弹。

“是你的儿子哦……”

男孩说这话时,笑得有些恶劣,而看着这一幕的飞电或人终于发觉,这个孩子到底除了像他,还像谁……

笑起来的样子……分明就是对面灭亡迅雷的头目好吗!?

男孩,也就是飞电凛人,笑得恶劣,他有些期待这些人听到他的话的反应,而且……

看着离他不远处和他家爸爸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他撇撇嘴。

这才不是爸爸……

才刚刚想到这里,他就觉得自己被人揪着后领提了起来,最后被抱进了樱花味的怀抱里。

“不好意思……我家孩子给你们添麻烦了……”

所有人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男人抱着男孩,仿佛心有所感,他看向了飞电或人。

而飞电或人看到的,是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虽然带着眼镜,气质也不同,但他可以确信。

这……也是飞电或人……

抱着自家小孩,眨了眨眼,看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另一个飞电或人,又看了看自己面前的迅,终于是明白了一个事实。

他在找自己儿子的过程中,来到了另一个拥有‘飞电或人’的世界。

#可恶的decade!绝对是你!#

#喂!并不是所有穿越都和门矢士有关啊!#

偌大的广场上吹过有些凉的风,飞电或人抱紧自己的儿子嘴唇微抿,带着无框眼镜的他叹了口气,看向怀里的儿子。

你可是搞了不得了的事啊……

有些无奈,又有些无措,飞电或人看向不远处另外一个自己,笑了。

“那个……可以帮帮我吗?”

评论(2)

热度(1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