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音

有时候会很咸鱼,但是只要开心就会认真写文呢!

【海东大树×原创女主】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海东大树醒来时,发现自己的女友不见了……

“啊嘞?遥酱呢?”

把自己的衣服穿戴整齐后,染着金发的俊美男人看向被子里鼓起来的一堆,笑了。

“遥酱~起床了哦~”

戳戳被子,他伸手想把被子扯开,却发现被子被缩在里面的主人扯的死紧,他有些无奈地笑了笑,开始哄人。

“遥酱~再不起床情人节的巧克力可没有了哦~或者我拿去送给别人你也没有关系吗?”

被子里的一团一僵,似是做了什么决定,这才从被子里探出头来。

“海东QAQ”

探出头的女孩带着哭腔喊着自己男朋友的名字,声音却是稚嫩的。

“我……我……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女孩哭着探出来,而海东也终于明白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常磐遥……他的女友……今天早上……变小了……

但是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看着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蚕宝宝的小小一只常磐遥,他戳了戳小姑娘的脸,笑了。

“原来遥酱小时候这么可爱啊~”

海东大树带着些许调笑的话让缩在被子里的小姑娘脸色一红,把脑袋缩在被子里,半晌,闷闷开口。

“你在说什么啊……”

完蛋……更可爱了怎么办……

海东大树捂着心口,看着属于自己的小姑娘。

怎么办?太可爱了……想揉……

想……

似是想到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海东大树常年不见害羞的脸居然红了,于是他进了浴室,有些冰凉的水拍在脸上,才压下了几分燥意。

你在想什么啊……海东大树……

深呼吸几口气,他走出浴室,原本缩在被子里的姑娘已经穿上了衣服,只是……

看着坐在床上穿着自己的衬衫的小姑娘,他叹了口气,走过去揉揉小姑娘的脑袋。

“遥酱这样太犯规了……会让我忍不住的……”

忍下又一次升上来的燥热感,他把小姑娘抱起来 ,又给她裹了厚厚一层毛毯,他走了出去。

还是先去问问小魔王好了……

然而小魔王先是了然地看着海东怀里自家变小的姐姐,又看了看海东大树,微笑着拿出了腰带,连说话的样子都充满了威胁感和黑气。

“海东前辈知道什么是三年起步吗?”

瞬间明白了对面小魔王的话中之意后,海东拿出了他的diend driver并发挥高手速用消失卡带着常磐遥走了,徒留背后黑气更盛的小魔王风中凌乱。

回到家后,被海东抱着的常磐遥开口了,声音依旧是稚嫩的。

“现在……怎么办?”

听着女孩的话,海东大树难得沉默,揉了揉小姑娘的头发,他笑了起来。

“这个可以先不管哦~”

还没反应过来的常磐遥突然感觉嘴里一甜,嚼了嚼,巧克力酱心的在舌尖爆开,她有些呆呆地看着抱着自己的海东大树。

“情人节快乐哦~遥酱~”在人额头落下一吻,海东大树抱着小姑娘笑得满足。

最高死刑什么的……有亲亲遥酱更重要吗?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