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音

有时候会很咸鱼,但是只要开心就会认真写文呢!

【边伯贤×喻文波】论某B姓大势爱豆与Y姓ADC选手的相性

大势男团成员爱豆边伯贤×世界冠军ADC喻文波

电竞三禁切勿上升本人

出圈不认的嗷!

………………………………………………………………………………

“哎~古~这是谁啊,杀我这么狠!”正在直播的 边伯贤看着把他杀穿的对方下路,有些气恼地摘掉了耳机。

“啊~这真的太过分了吧?怎么这人就杀我啊!”话刚说完,就见直播弹幕上飘过去一堆让他哭笑不得的话。

‘或许对面知道这是我们伯贤欧巴所以下手狠了一点吧kkkkk’

‘咦?难道不是因为小啵太嘲讽所以遭到了对面社会主义毒打?’

‘前面的那个秀儿你给我站住,我很认同你的想法,我们握个手怎么样!’

‘话说我怎么觉得这个杀了啵啵虎的人ID有、眼熟???’

‘前面的+1,我也觉得!!!这熟悉的相位猛冲简直像极了某Y姓ADC!!!’

“嗯???Y姓ADC?游戏主播吗?”边伯贤发出了疑问,不出所料,他又收到了一波来自弹幕粉丝的嘲讽。

‘小啵你居然不知道Y姓的ADC吗???’

‘kkkk,啵啵虎打游戏打糊涂了吗如果真是那位的话,那可就不是游戏主播了呀kkkkkk’

“建议伯贤欧巴去看一下去年刚结束的LOL总决赛,如果是那位的话,你这波真的被杀的不亏kkkkk”

看着这些飘过去的弹幕,边伯贤露出了宠粉的微笑却也暗戳戳地记住了这个Y姓ADC。

而另一边,基地里快乐上分的喻文波并不知道他因为因为一场排位被人惦记上了,此刻的他正在和直播间里的弹幕骚话互怼。

“啊?我水爷一直很猛好吧?”

“哦?对面被杀?那关我啥事,谁让他菜?”

“啥?对面惦记我?哦,那我欢迎他下一次继续被我杀穿。”

此时的喻文波并不知道以后的他会为自己现在说过的话而遭到那个来自远在韩国练过合气道的爱豆的爱的教育,当然,那都是后话了。

只是可惜,19年的前半年,边伯贤忙着solo回归,而喻文波也要打MSI和后面的一系列比赛,所以两个人几乎是一点相交线都没有。

直到边伯贤卡着时间点敲响了IG基地的大门,终于,两个人见面了。

“……”这谁?戴着个口罩来训练基地?这是刚从MSI回来正在复盘的喻文波。

“……”呀西,该说点什么?这是结束行程后匆匆赶到上海的边伯贤。

“你好?”喻文波看着边伯贤,带着些许警惕,也是,谁会没事来敲训练基地的门啊……

看着面前一脸警惕的小孩,已经是个成年男人的边伯贤眨眨眼,突然想到了一个可以时常接近他的理由。

“我是Faker选手的粉丝,之前拍YOUTUBE没能鼓起勇气去要到他的好友位,所以……”挠了挠头,下垂眼里满是笑意,连嘴巴都笑成了四方形。

“可以请你在有空带我玩嘛?”

………………………………………………………

伯贤这是咋了?

作为同队队友的朴灿烈看着坐在电脑前笑得愉悦的男人,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可又了然地笑了笑。

嗯!是交到朋友了吧!

这么想着,朴灿烈露出大白牙笑了笑,走开了。

可他没注意到的是,边伯贤悄悄又瞄了他一眼,转而呼了一口气。

才不告诉你们……这是我的小孩子呢!

评论(1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