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音

有时候会很咸鱼,但是只要开心就会认真写文呢!

[all水向]假如jackey love是个不喜欢笑但依旧莽还全能的狗ad(十七)

因为已经要年底了,喻文波回了趟家以后,就赶回了基地,因为LOL音乐盛典。

是的,LOL音乐盛典,其规模等同于一个国内版的全明星,因为所有的战队都到场了。

只不过……

“shy哥你这身衣服怎么回事?”问出这话的是喻文波,他好奇于平常穿着都偏淡色系的姜承録怎么会突然有这么一件浅粉色的大衣。

“额……哥哥……”姜承録干巴巴地解释着,没办法,他中文还没有达到宋义进那种程度,只能是这样。

然而,喻文波似是听懂了他的意思,还回了他的话。

“你哥哥来了?”喻文波直接问出,在获得了姜承録肯定的点头后他也就完全确认了这个事实。

“那走吧,该就座了。”说完,便是带着姜承録进入会场。

其实……杰克的衣服……也不错啊……

姜承録看着走在自己前方穿着西装的少年人,这么想着。

是的,因为正式活动的原因,喻文波穿了一身修身系的西装,明明是第一次见他穿,却总有一种他就该穿着西装的奇妙感,整理得当的领带妥帖地系在他的脖子上,配着里边的白色衬衫,直接在本人的清冷气场上增加了种让人想入非非的禁欲感。

“……”虽然不太清楚shy哥为什么盯着他后背,但是这身买了至少两年的私定西装到底有什么好看。

是的,因为本人不喜欢正式系的服装,所以衣柜里几乎都是休闲风,然而为了方便,他直接去定做了一身放在衣柜里以备不时之需,所幸本人不怎么用,也就显得这身衣服相当新了。

喻文波带着姜承録没走多久,就被人圈住了脖颈,他侧头看了看来者,是史森明。

“嘻嘻嘻,狗儿子有没有想我呀?”

呀,好欠揍的语气……

这么想着,喻文波也就回怼了过去。

“怎么会呢?应该是儿子你想我了才对。”说完,还认真地拍了拍史森明的头,惊呆了史森明身后的RNG众人。

“这两个人气氛有点不对啊……”这是RNG见人gay人的gay虎李元浩同志。

“我也觉得,是吧卡萨?”这是我们经常不洗头的锅老师刘世宇。

“我也这么觉得诶香锅……”这是ID和某位adc英雄一致性极高的洪浩轩选手。

然而,处在风暴中心的二人完全没有被围观的自觉,甚至交谈甚欢。

“哪有啊,是你这狗儿子想我了吧嘻嘻嘻。”

“史森明我警告你不要在这种地方给我认父子局,小心我打到你叫爸爸。”

“啊?叫你爸爸?那还是认一波父子局吧嘻嘻嘻。”

是的,史.不认父子不舒服斯基.森明又开始皮了,甚至是来了一波邪魅一笑。

“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压在身下叫爸爸嘻嘻嘻。”史森明的话让本来就离他们不远的RNG的各位队员和跟着喻文波一起进来的姜承録虎躯一震。

“……”妈耶这两个人真的没什么吗?这气氛也太gay了吧!这是突然想法达成一致的RNG队员们。

“……”难不成这家伙也……阿西吧!这是突然间意识到警戒感的姜承録。

然而这两位还是没说完,甚至喻文波接下来的举动更是让人惊悚。

“呵呵→_→。”轻轻的笑了两声之后,他突然拿出了一根黄瓜,从哪拿出来的这个先忽略,但是他直接把黄瓜掰成了两半。

“……”突然觉得有点冷怎么办?这是在场看见喻文波举动的所有人。

“还叫吗?”喻文波淡淡地问着,还顺便把掰断的黄瓜放在了史森明手里。

“嘻嘻嘻,我错了_(:з」∠)_!”这是直接认错的史森明同志。

“那走吧,shy哥我们去找座位,义进他们在等。”说完,喻文波便带着姜承録找IG的各位去了。

他没注意到,站在原地的史森明突然消失的笑容,

以及眼里极深沉的暗光。

啧……明明我才是那个最先亲近你的人啊……为什么不多看我一眼……

史森明抬起头来,依旧维持着电竞交际花式的笑容。

真想得到你啊……

史森明看着已经走远的少年,舔了舔自己的唇角。

毕竟终于长大了呢……

评论(1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