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音

有时候会很咸鱼,但是只要开心就会认真写文呢!

[all水向]假如jackey love是个不喜欢笑但依旧莽还全能的狗ad(十四)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

喻文波看着站在他和王柳羿共住的房间门口的宋义进,心脏仿佛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我做错了什么,你一大清早要穿着女装来辣我眼睛!

是的,没错,在世界赛结束,他们回来的几天后,宋义进突然穿着一身黑白女仆装出现在了喻文波房间门口,给本来准备去吃早餐的喻文波造成了极大的视觉冲击。

“……”一定是我开门方式不对!怀着这样的想法,喻文波把门关上,重新打开了一遍,结果还是宋义进穿着女装站在门口,他终于忍不住了。

“义进,你这是怎么回事?”

“诶呀!不要叫人家义进啦,要叫伊静姐姐!”宋义进,啊不,现在要叫他宋伊静了,继歌手肖央之后终于获得了熊猫电竞女主播宋伊静的新马甲。

然而……喻文波完全受不了这种神奇审美观。

“我可去你的伊静姐姐吧!你看看你化的这是什么妆!大早上要把人吓出痉挛啊!”

是的,喻文波不是嫌宋义进女装辣眼,而是他的妆容,天晓得宋义进穿女仆装还化烟熏妆,还有烈焰红唇是什么鬼啦!

总而言之,喻文波揉了揉青筋暴跳的额角,不耐烦地甩了甩手。

“赶紧把脸洗了,我给你重打一个妆,赶在直播开始前应该能弄好!”说完,啪的一声关上门,回房间去了。

而站在门口的宋义进露出一个奸计得逞的表情,转身去洗脸去了。

等喻文波出来,宋义进已经乖巧地坐在楼下等他,化妆包放在他的桌边,电脑上的直播也开了。喻文波凭借良好的视力看见电脑上一片片刷过去的伊静小姐姐这样的字眼,看向了笑得一脸纯良的宋义进。

#说好的直播前化妆呢?#

“嘿嘿,阿水来啦!”

“嗯……”

“那就可以了,化吧化吧,哥相信你!”

“义进你是有多不相信我化妆的手法,还是你又想给我当波狗?”说完,也不理会宋义进是什么反应,更不管直播间弹幕上因为看见他而刷过去一片的义进给我当波狗,拿起放在桌子上的爽肤水朝宋义进脸上啪了过去。

认真的人都是好看的,尤其这个人本身就长了一张神似古川雄辉的神颜,宋义进呆呆地坐着不动,显然是愣了。

而喻文波拍完爽肤水,又拿起补水乳,均匀地擦在宋义进脸上,之后拿起面霜涂上,为了图个方便,喻文波直接给宋义进上了隔离气垫。

“哇,阿水弟弟还会化妆!”

“阿水弟弟的手看起来真漂亮!”

“阿水弟弟给肉鸡化妆的样子好温柔嗷!”

“啊啊啊,我也想有一个能给我化妆的男朋友!阿水求嫁!”

而喻文波不曾理会,径直从一堆眉笔里拿了一支灰黑色的眉笔给宋义进画眉,又拿起眼影盘扫了香槟金色的眼影给宋义进打上。

“啧,义进你从哪弄的眉笔和眼影盘,色系还挺全啊……”

“额……问官妹借的啦嘿嘿嘿。”

聊天的当头,喻文波又拿起刷子往宋义进脸上刷腮红,由于宋义进本身不黑,喻文波就给他上了淡粉色。

最后一步了……

喻文波盯着宋义进的嘴唇,松了一口气,挑挑选选决定直接上唇蜜,因为宋义进的嘴唇是那种淡淡的樱色,用唇蜜就会显得饱满。

“看不出来啊阿水,你化妆这么熟练啊。”

“这种细节就不要在意了。”

嗯……成效不错。

喻.化妆技能满点.杰克爱.文波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后看向直播镜头。

“你们要的宋伊静好了,我先走了。”说完便让开了位置,留下伊静小姐姐接受弹幕轰炸。

啊……真有趣呢。喻文波恶趣味地想着,丝毫不知道会有什么在他身上发生。

………………………………………………………………………………

emmmmm,明天考试,我就发这一章,为了这一章我专门去问了班上的姑娘怎么化妆,也是头痛,之前好几天没发,憋打我(狗头)

评论(9)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