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音

有时候会很咸鱼,但是只要开心就会认真写文呢!

[all水向]假如jackey love是个不喜欢笑但依旧莽还全能的狗ad(十五)

喻文波这边还想在床上闷一觉,宋义进就破门而入了,拉起了准备躺下的喻文波,顺便拉上了一脸懵的王柳羿。

“你又怎么了宋伊静?”喻文波眼里有所不虞,而宋伊静拉着喻文波一边走,一边兴致勃勃的开口了。

“嘿嘿,粉丝想要福利,说你化妆那么好,女装肯定好看,我已经叫官妹带衣服过来了,来来来!”

“为什么是我!有你宋伊静不够吗啊!?”

“说了是粉丝福利了~你就从了我吧阿水~”宋义进顶着伊静小姐姐的马甲笑得一脸荡漾,而喻文波则是被强制性按到了官妹那里化妆。

“粉丝福利准备着呢!等下给你们看哦!”宋女神妩媚一笑,还顺便让王柳羿把高振宁姜承録他们叫下来。

“干啥呢?大清早上的?”这是刚刚被叫下来的东北莽王高振宁,他身后跟着的是同样刚被叫的姜承録,老大哥李浩成和陈龙还有王柳羿随后跟上。

“好像是粉丝福利什么的。”王柳羿已经清醒得差不多,扶了扶眼镜才总算看清宋义进直播间里刷过去的一片弹幕,不过……

喻雯波小姐姐快出来?

王柳羿眼神微闪,这是什么意思?喻文波要女装?

还不等他多想,就听见了官妹的声音。

“阿水出来吧!你可是我打扮过最好看的人了!”官妹带着兴奋的声音从楼上传出来,然后她就带了一位‘少女’出来。

‘少女’穿着白色的衬衫,红黑格子的百褶裙把衬衫收进腰里,脖子上系着布艺的领带,梨花卷的头发略显俏皮地飞扬起了几缕,配上官妹化的妆,就像个精致的洋娃娃,而少女的脸,赫然是喻文波!

有那么一瞬间,世界都安静了。

“怎么了?”喻文波皱了皱眉,如果不是宋义进,他绝对不会穿裙子,更何况他还是个男性啊!

“……”好想藏起来怎么办?这是王柳羿,姜承録,宋伊静第一时间的共同想法。

#论我的队友穿女装过分好看不想给人看怎么办?在线等!急!#

还是宋伊静小姐姐先回过神,先是挡住了直播镜头,然后看着喻雯波小姐姐,笑得一脸勉强。

“阿水啊,你这身有点不行,要不去换一身吧?”

“嗯?你们叫我穿的,现在叫我去换?”

“额……阿水乖嘛~去换好不好?”

“不好,伊静。”面无表情地推开了宋义进后,喻文波坐到电脑前,眨了眨眼,突然浅浅地笑了。

“啊啊啊啊,这是哪家的小姐姐!我恋爱了!”

“小姐姐缺暖床的吗?我可以的!”

“小姐姐笑得真好看!求娶求娶!”

而喻文波只是把手指缓缓刚到唇前示意安静,歪了歪头,像个小妖精一样魅惑,而他这一个动作,也是生生让直播间的弹幕停了下来。而在场的几位也仿佛中了阿狸的魅惑一般被定在原地,只见‘少女’樱唇轻启。

“我叫喻雯波,请多关照了~”没办法,穿都穿了,尽职一点吧!

喻.脸上笑咪咪.文.心里MMP.波这么想着。

“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一个男人会觉得他好看啊啊啊啊!”

“呀呀呀!喻雯波小姐姐!我的心我的爱我的一切全给你!就请你多笑笑!”

“小姐姐神颜舔舔舔舔舔!”

喻雯波小姐姐这边热闹无比,其他地方也不遑多让。

此时RNG基地内

“卧槽!?太神了吧这个粉丝福利!”坐在电脑前看直播的李元浩一脸震惊地看着直播里的喻文波。

“怎么了?”史森明凑了过来,刚看见喻文波的打扮就愣了一下,随后笑嘻嘻地开口。

“喻文波这女装有点东西啊!”史森明摸着下巴,转身去开自己的电脑,他可不想老这么凑着。

打开自己电脑上的直播软件,带着不可捉摸的笑容看着直播里面无表情的喻雯波小姐姐,顺便发挥职业选手的手速截图。

远在韩国的姜玉玹因为朋友的缘故,也看到了,温和的眼神一瞬间布满了侵略感,虽然是笑着的,却是拿过了朋友的手机,扬着嘴角描摹手机里‘少女’的模样。

果然还是只想让你属于我。

姜玉玹笑容依旧,眼神却是徒增了势在必得。

而同一时间在SKT的李相赫也是惊得掉了手里的水杯,一番兵荒马乱的收拾之后,他坐在电脑前沉思。

为什么我要看这个直播呢?

这个一向只钟情于打LOL的男人坐在椅子里沉思着,面前的电脑里还放着‘少女’直播的样子。

是因为他是IG的队员嘛?还是因为别的?

那时,未曾意识到自己情感的神只是觉得少年属于IG,而IG是强队,他去关注罢了。

直到后来,看着光芒已万丈的少年突然深睡不醒,他才突然意识到了。

谁说神不爱人呢?只是……

神的爱情只予一人……

彼时,抚摸着沉睡少年的嘴角,李相赫露出惯用的三度微笑,却是暗淡了眸光。

……………………………………………………………………………

好激动啊,今天出去逛街连续听到了legends never die和登峰造极境啊啊啊啊,去不了现场只能逛街的我内心微微满足。

评论(18)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