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音

有时候会很咸鱼,但是只要开心就会认真写文呢!

【水泽悠×灭】包藏祸心(一)

灭着实觉得对面沙发上坐着的人真是令人觉得奇怪。

先不说对方笑眯眯得像个狐狸,单是对方看他的眼神,就让他觉得……这个人实在是居心不良……

苍白的手摸上身侧的刀,灭垂眸。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也不太清楚街上那些被这个男人称之为Amazon的生物是什么……但是……

抬头看向男人,身为修玛吉亚的灭波澜不惊。

这个男人……姑且可以相信……

水泽悠相当悠闲地任对面的人打量自己,清俊的脸上保持着温和无害的笑意,可是,也就是了解他的人才知道,这人给人下套时笑得有多灿烂。

双腿交叠,他看着眼前面容精致的男人,笑出了声。

“不知道该如何称呼您呢?”

男人的发问让灭有些好笑,于是,连说话的语气都带了些漫不经心的嘲讽。

“不是说人类在问别人名字之前都要先自我介绍一下么……”

灭的话让水泽悠愣怔了一下,接着就笑得更加开心,擦了擦因为笑得太厉害而流出来的泪水,他这才看向了灭。

“那么……”身体随着话音落下越过了面前隔开两个人的茶桌,修长的手触向的目标是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男人头上的发带。

嘛~谁让他好奇呢~

在手即将触到对方发带的瞬间,他的手被对方的手抓住了,同时对上的,是带着机械独有的金属般冰冷的眸光。

“你想做什么?”

灭带着冷意的低沉声音让水泽悠回神,又看了看抓住自己的这只苍白却又修长的手,笑得明媚。

“只是比较好奇您的发带下遮住的是什么而已……”

水泽悠盯着对方的发带,依旧不准备放弃,甚至加大力气想要突破对方抓住自己的手去把那条看着就影响审美的发带拽下来。

啧……

灭皱皱眉头,手上的力气加大,想要阻挡对方伸过来的手,抬眸看到的却是对方凑过来的脸。

“……”大脑因对方突然的凑近出现了一瞬间的当机,也就是这一瞬间的当机,男人拿掉了他用于遮挡的发带。

“看吧……总要被我拿掉的……”

水泽悠挑挑眉,像是得到了珍贵的战利品般对着依旧坐着的男人炫耀,却在望向男人的瞬间呆滞。

哦呀哦呀……这可是……捡到宝藏了……

几乎裹得严丝合缝的男人有着一头金色的短发,在本就苍白的肌肤的反衬下显出极为漂亮的光泽,最主要的是,这人……不……这位机械生命体……是个美人……

真是美丽……

怀着对美好事物的赞美,他伸出手,想要触碰,却被皱着眉头的美人躲开。

“……”这人到底要做什么……

被强行摘掉发带的灭有些不爽,但是面上依旧是冷冰冰的,看着对面那人伸过来的手,他的脸冷得更厉害了。

这……就是人类口中的……流氓行为吗……

水泽悠不知道对面的人已经把他当成了流氓,他现在更好奇的,是对方作为耳朵部分的人为造成的裂口。

“虽然早就猜到您并非人类……”水泽悠说着,拿着灭的头带又窝回了沙发上,眼睛却直直地盯着对方的‘耳朵’。

“可以说一下您的耳朵是为什么成为现在的样子吗?”

听着男人的话,灭面无表情,却给了男人答复。

“不过是为了与过去的自己做个决断所付出的一点微不足道的代价罢了……”

听了灭的答复,水泽悠变得面无表情,沉默了几秒钟后,他笑了,向面前的美人伸手。

“初次见面,我是野座间制药的社长水泽悠……方才有些不愉快,还请原谅……”

水泽悠向对面的机械生命体给出的诚意,只见对面的人垂眸看了看他伸过来的手,这才开口。

“我是……人工智能修玛吉亚……亚克意志的执行人……你可以叫我……”

水泽悠微笑看着对面沙发上的人淡淡地念出几个音节,随后握住了他的手。

“horobi……”

评论(3)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