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音

有时候会很咸鱼,但是只要开心就会认真写文呢!

【all灭性转】总有人想抢我妈妈(番外一)

这是迅被女人捡回来很久时发生的事情。

仿佛看见了神迹……

迅看到被繁复的电线连接身体的女人时,懵懂的意识里蓦然多出了几分不可言说的暗意。

穿着一身拼凑式暗色系服装的女人双眼紧闭,浅金色的长发随意地披在脑后,一双手规规矩矩交叠在膝前,数量繁多的电线在女人的背后交错连接成巨大的翅膀,而紧闭双眼的女人却仿佛没有半分不适,仿佛沉入睡梦般安详。

灭真好看呀……

修长的手指慢慢划过女人的脸颊,反反复复地描摹对方的模样,最后,他的手指停在了女人浅粉的嘴唇上。

灭的嘴唇是像猫一样上挑的,于是她勾起嘴唇笑时,也就像极了一只常年行走在暗夜的猫。

慢慢凑近,迅轻轻地嗅了几下,在闻到女人身上极像她的冷香味后,他眯着眼满足地笑了。

于是,他歪歪头,像自己见过的人类的恋人那般,有些笨拙,有些虔诚地亲吻双眼紧闭的女人的嘴唇。

唔……好软……而且香香的……

他像一个信徒,温柔而虔诚的亲吻他至高无上的信仰,尽管双目紧闭的女人并不知道。

迅拥抱了女人……

仿佛魔怔了一般,他的眼神放空,笑得却诡异而病态。

“呐……灭……我发现我好喜欢你啊……”

“灭一直和我在一起吧……”

“不是说我的存在对你来说是最重要的吗……”

男孩有些阴郁的声音在本就狭窄的空间回荡,他的怀里是闭着双眼身上连接着电线仿佛黑翼紫蝶般迤逦的女人。

她不会知道的……

将女人的维持回最开始的坐姿后,他打量着依旧闭着眼睛的女人,咧嘴笑得开心。

我才不会让灭知道呢……

低头看看穿在自己脚上不一样的两只鞋子,那是很早以前他在废墟里翻到的两双鞋,而现在,另外的两只在女人的脚上。

他抬起头,心情颇好地晃着身体,任谁也想不到,这是刚才那个有着阴郁表情的男孩。

灭再次睁开眼睛时,红色的视镜里先看到的,是灿烂笑着的迅,于是,她站起身。

“迅……”

女人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清冷,似乎那些阻碍她行动的电线对她没有半分影响。

而看着灭愣怔了一会的迅脸上的笑容慢慢扩大,走到灭跟前,高大的男孩站到女人面前,在女人抬起头看他的一瞬间,他迎着黎明小镇的晨光向女人问好。

“早安……horobi……”

“……”不大清楚在自己关机充电期间发生了什么的女人面无表情地看了看自家‘儿子’,眨眨眼,微微点头作为回应。

看着灭有些冷淡的反应,迅原本灿烂的笑脸先是塌了下去,继而又更加灿烂。

没关系……以后……在这里……都会是我向你问好呐……

替站在原地没有走动的女人撤下繁杂电线的迅笑得更加阳光,就连女人因他突然地扑后背而愣怔都没注意。

灭是我一个人的……才不把灭分给别人呢!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