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音

有时候会很咸鱼,但是只要开心就会认真写文呢!

【all或ABO】樱花味omega好欺负的(十)

这是个漫长的噩梦。

抚摸身体的冰凉的手,被铐住的四肢,被暴力撕扯掉的衣物以及被迫的亲吻和男性alpha毫无温柔感的贯穿……

这些破碎而荒诞的画面带着曼陀罗和樱桃的香气组成了让飞电或人沉沦却又恐惧的噩梦,他想醒来,却又被拽得更深,仿佛这个噩梦已经失去了尽头。

飞电或人不知道,睡梦中的他因为噩梦而流泪,也不知道,天津垓就坐在床头看着。

天津垓坐在床头翻着下属交过来的报告,感觉到旁边睡着的人的动静,微微侧头。

哦呀……这是……做噩梦了吗……

看着睡着的人眼角的泪水和皱起来的眉头,向来运筹帷幄的ZAIA社长突然觉得自己有点不爽。

于是,从未处理过这种情况的天津垓准备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好让自己能认真工作。

可……

看着缠过来把自己的腰箍的紧紧的属于睡着的人的手,他脸色有点黑,蜂蜜果酒味的信息素微微地开始散发。

然而,原本应该对omega产生作用的alpha信息素不仅没有让飞电或人松开手,还抱得更紧。

“……”眼睛微眯,天津垓不知道该不该把这个做噩梦的omega叫醒,可想要掰开飞电或人双手的动作却是迟迟没能继续。

真是……毫无办法啊……

作为一个体谅孕期omega的alpha,天津垓没有再做动作,将所有的灯熄灭后,他留了一盏小灯,继续看自己的文件。

好好闻……

在荒诞而黑暗的噩梦中闻到蜂蜜果酒香气的飞电或人抬了抬眼,朝着天顶上透出的光伸出了手。

霎时间,光照亮了黑暗,荒芜生出了花,包围着他的黑暗而荒诞的一切悉数消退,恍惚间,他看到漫天樱花飞舞。

好温暖啊……

看着漫天的樱花,飞弹或人露出了微笑,终是入眠。

飞电或人睁开眼时,入目的是璀璨的水钻吊灯,他眨了几下眼,发现这不是自己家。

“醒了?”带着优雅感和磁性的声音在飞电或人耳边响起,有些僵硬地侧过头,他看到的是一手支着脑袋看他的天津垓。

“……!!!”飞电或人有些惊恐,昨天到底发生什么了啊啊啊啊!!!

看着天津垓身上微皱的白衬衫,他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沉默了一会,又把自己埋回了被子里。

看着把自己裹成蚕宝宝的飞电或人,天津垓觉得好笑,却也没说什么,径直下床进了房间里的浴室。

感觉到身旁的人走掉,飞电或人把脸从被子里露出来,又看了看浴室里的人影,深呼了一口气。

“趁现在偷偷溜掉应该不会被发现……”

拿起放在房间里的自己的通讯电话,他悄悄走出了房间。

他不知道,天津垓早就看到他跑出去了。

“把飞电的小社长务必稳稳当当送到他的公司门口。”

“是,社长!”

挂断电话后,他站在阳台前看着已经走到门口的飞电或人以及通过短讯告知他准备将人接走的刃唯阿,笑得温和。

嘛……虽然要得到飞电智能……可逗弄下小孩子也蛮有趣的……


评论(23)

热度(34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