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音

有时候会很咸鱼,但是只要开心就会认真写文呢!

【all或ABO】樱花味omega好欺负的(七)

“呐!01!”

看着走在前面的人,迅有些不确定地喊了一声。

自从灭亡迅雷的据点被发现后,他已经很久没见过飞电或人了,原本是来完成灭交给他的任务的,结果……

看着前面的人转过身,他笑得开心,也不管那人是什么表情,他就扑了过去。

“我好想你!”迅抱着飞电或人,却没注意到飞电或人从一开始就冷着的脸。

迅没有察觉飞电或人的情绪,只是很开心地抱着自己很久没见过的人。

嗯……01的味道……好闻!

迅本就高大,抱着飞电或人时,从背后都没法发现被他抱在怀里的人,有些贪婪地嗅着属于omega身上的樱花香气,他笑得更开心了。

只是……迅没能笑得更久。

“别碰我……”有些冷的话从他抱住的人口中说出,这让原本满心欢喜的迅笑脸一僵,也不笑了。

把背对着他的人扳过来,有些居高临下,他面无表情地看着飞电或人。

“为什么?”

“我们不是朋友吗?”

迅歪歪头,兜帽下显得俊秀的脸上一脸的天真。

“还是一起做过那种事情的……”

没有说完的话随着被突然发力的人挣脱钳制而停下,随之而来的,是带着微微冷意和颤抖的话

“别说了!”

看着面前属于灭亡迅雷的修玛吉亚,飞电或人不想多说什么,却也不想让他多说什么。

飞电或人生气了,他很生气,于是,他也这么做了。

看着面前高高大大的男孩,握了握拳,他抬手。

“我讨厌你啊!”飞电或人的手随着他的话同时甩了出去,在两人……不,是一人一机之间清晰可闻的,便是飞电或人这一巴掌的清脆声响。

“诶?”

眨了眨眼,迅把手抚上了自己的脸,有些茫然。

他……被打了?

放在脸上的手没有放下,他面无表情地看着打了他一巴掌的始作俑者,忽地,他眼睛一亮。

“呐……或人……”

这是迅第一次叫飞电或人的名字,带着点试探,带着点不安,他问了一个足以让飞电或人心态爆炸的问题。

“你怀了我的孩子吗?”

听到眼前大男孩的问题,他瞳孔微缩,却是冷笑,手放在肚子上,眸光柔和了下来。

“我确实怀孕了……”这话说完,他看见自己面前的男孩眸光微亮,闭了闭眼,他狠狠开口。

“左右也不是你的!”

“或人不可以说谎!”迅有些生气,于是,本来收敛的信息素也爆散开来。

空气中弥漫着的樱桃果香让飞电或人的脸色变得苍白,护住肚子,他有些急促地后退着。

“或人想去哪里?”

空着的手被瞬间就移动过来的男孩紧紧抓住,飞电或人看了看被抓住的手,抬头看向抓住自己的男孩。

“抓~住~你~啦~”

听见男孩仿佛代表胜利的话,飞电或人刚要挣扎,身后熟悉的枪响声以及擦着耳边呼啸而过的子弹让他停下了动作。

“在AIMS的眼皮底下带人走?”

来者收起了用来射击的枪,看向刚才躲过了攻击的男孩,笑得残冷。

“我同意了吗!?”


评论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