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音

有时候会很咸鱼,但是只要开心就会认真写文呢!

【all水向】假如jackey love是个不喜欢笑但依旧莽还全能的狗ad(命运番外篇)

啊……这就要走了呀……
看着那个眉眼间还带着些许稚嫩的少年,李在勋笑了。
也是……自己惹出来的事,自己得负责呀……
“感谢大赛官方指出我的问题……” 接受采访时,他的思想其实是有些神游的,禁赛两年对他而言其实也不算什么,自己是以自由人身份加入IG,只是啊……
喻文波怎么办呢? 彼时,他已经因为禁赛暂时离开了IG,可他依旧担心,喻文波虽然早熟,可却还是稚嫩的,他要怎么面对那些大风大浪呢……
啪嗒啪嗒……啪嗒啪嗒……
百无聊赖地敲着键盘,他操作英雄走位,莫名的,他有些想念那个叫喻文波的孩子了。 于是,他在不知名的心思的催动下,将自己的韩服名字改成了wo xi huan Draven。
wo xi huan Draven,我喜欢德莱文,看啊少年,我喜欢的英雄是你最招牌的英雄,这样子,我不在的时光里,你是不是就会多记得我一些?
于是,他带着这个名字开始rank,两年的时光里,他一边关注着少年经历风浪,一边充实着自己只能算得上市平淡的日子,倒也不算无聊。
直到当他看见他和他的队友一起捧起冠军奖杯时,他突然觉得,自己似乎和少年和少年渐行渐远了……
他默默地回想起两年前,是了,两年前他是因代练被禁赛的IG辅助,两年前,喻文波是正式加入IG一队且年少成名的ADC选手。
而如今的李在勋和现在的喻文波已然有了云泥之别,甚至他身边也有了其他的选手为他辅助,也有更加优秀的队友与他配合。
可……
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啊……
如果站在他身边的人是我该多好……
这样的想法一闪而过,他突地暴躁了起来,挥手便是扫掉了桌上本就不多的摆设物。
啧……不爽啊……
瘫坐在椅子里,他随手摘下眼睛丢在地上,闭上了眼睛。
直到,他突然地得知喻文波突然断开链接后,他害怕了,他担心着远在上海的少年,却不知道该以什么身份去看看那个少年。
他不知道的是,就因为这一次的害怕,永远的错过了那个少年。
当和喻文波突然断开链接一样突然的消息传出,他这一次是真的癫狂了起来。
他死了?他怎么会死?他那么好,怎么会死!?
此刻的李在勋的脸上充斥着的是凄惶和绝望,突然地,他笑了起来,如同一个真正的疯子一般笑了起来。
蓦地,他看见了放在桌上的水果刀,眨了眨眼,他走了过去。
“喻文波……等我……”在这话说出口的瞬间,他已经拿起了水果刀割向了自己的颈动脉,在血液喷涌的瞬间,他仿佛看见了那个面如冠玉的少年。
他微微地笑了,随后闭上了眼。
喻文波啊……你知道吗?我喜欢德莱文,我也喜欢你啊……
困境,我未能与你携手……
那么,亡路,我便随你同行!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